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陰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陰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陰影 標籤:陰影作文

  望着窗外的路燈,聽着時而的車聲,期待着天上的流行剎那間飛過,將自己的心愿成為現實,來化解家人們心中的辛酸與悲痛:

  記得在期末階段,爸媽督促我們好好複習,並給我們提了一定的要求與鼓勵,我若無其事,沒把他們的話放到心裡,仍做着自己喜歡的事,而此時的姐姐正做在課桌旁,專心致志的複習着功課,望着她那專註的神情,我驚呆了,有生動的電視她不看;有精彩的電子遊戲她不玩,卻傻傻的做在這,看着這一本本毫無生趣的"天書",我真為她而感到惋惜!

  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期末考試時,姐姐以優異的成績獲得了老師的認可以及同學那讚歎的目光,爸爸也遵守諾言,為姐姐買了一部MP3,姐姐手中捧着精美的MP3,而我卻兩手空空,猛然間,我的心像被蠍子蟄了一下,感到陣陣刺痛,悲傷無比,這是姐姐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溫柔的對我說:"你不是很愛聽歌嗎!咱們一起用把!"聽了姐姐這段話,我的心如同北京的二月,春風吹拂,暖風融融.

  可是幸福的事總是那麼短暫.

  在環球嘉年華,我馬馬虎虎的把MP3放到了褲兜里,疏忽了它的安全,就這樣它悄悄地的離開了這溫暖的"家",走向了另外一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陰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陰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