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中的姥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姥姥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看着大街上與我同齡的孩子牽着各自姥姥的手東逛西逛時,我心中既羨慕又嫉妒。看着他們的姥姥愛撫的摸着他們的頭,而我卻再也得不到姥姥的關懷與愛護了。聽着他們親昵地叫着“姥姥、姥姥”時,我的心就像被刀了割了一下似的,心中隱隱作痛,因為——我的姥姥已經走了,她永遠地睡去,再也不會醒來了。 

  姥姥走後,我無時無刻不在思念着姥姥,思念和姥姥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漫長歲月。甚至做夢都會夢見姥姥。 

  夜晚,隨着窗外的寒風呼嘯,我鑽進了溫暖的被窩,很快進入了夢鄉。 

  在夢裡,我聽見有人在叫我,我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坐起來,映入眼帘的是一片一望無際的白色,“琪琪、琪琪,快過來,到姥姥這邊來。”我耳邊響起來剛才的聲音。我站起來,仔細聽聲音的來源,在我身後!我猛地一回頭,看到一個人朝我走來,模模糊糊地看不清是誰,但卻有些像姥姥。咦!?再仔細一看,啊!果然是姥姥,是那個我思念了無數次的姥姥,我又驚又喜,飛快地跑向姥姥,隨着我和姥姥距離拉近,耳邊那個輕聲呼喚我的聲音也越來越清晰。到了!我跑到姥姥一米遠的地方,清楚地看見了姥姥,聽清楚了那個聲音,“姥姥”,我撲向姥姥的懷抱,雙臂一合,但卻只抱住了——空氣!? 

  回過頭來,姥姥卻揮着手向我說“再見” 

  姥姥的身影逐漸後退,離我越來越遠,這時我腦子裡只有一個念頭——抓住姥姥的手,把姥姥拉回來。 

  於是我奔跑着大喊:“姥姥、姥姥,您別走!不要丟下我!姥姥——”但無論我怎樣拚命去追趕姥姥,卻總也追不上。 

  終於,我追上了姥姥,我伸手去抓姥姥的手,但卻抓不住,抓住的只有——空氣。 

  眼看着姥姥就要在我眼前消失了,我的心碎了,我再也不要過沒的日子了,沒有姥姥的日子真的很痛苦。 

  我感覺到,一滴滴淚水滑過臉頰,落在潔白的地上,我噙着淚水再次起身追姥姥,想讓姥姥帶我一起走。瞬間,我的前方變成一片汪洋大海,姥姥就站在海的中央向我揮手。 

  我決定了,拋下一切,跳下海,游向姥姥,可不幸的是——三米多高的海浪翻起,頃刻間撲向我。 

  隨着一聲“姥姥,別走!”我從夢中驚醒。我大口大口喘着粗氣回想夢中發生的事和姥姥。我扭頭看了看熟睡中的媽媽,輕輕掀起被子,下床穿上鞋,披上衣服,走到陽台上,打開窗戶,透過涼風,我感覺臉上濕漉漉的,用手一摸,原來是汗水和——淚水…… 

  夢中的姥姥是那樣的清晰,卻總是抓也抓不住,拉也拉不回。我多麼渴望能再一次得到姥姥的關懷與愛護啊!哪怕是一次也好,一次也好……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姥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