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中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老師並不是不布置作業,而是對我們嚴格,能與我們面對面的交談,理解我們心裡所想的事情。

  這一天,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們的語文老師生病了,學校派了一位剛聘請的老師替老師給我們講課。剛上語文課時,班上的幾個調皮同學控制不住自己了,又開始搗亂我們上課。代課老師見了,走過去對他們幾個說:“下了課到辦公室來一下。”我們心想:又要挨批評了!下了課,我們為了證實心中所想了是真的嗎?來到辦公室門前,看見代課老師與那幾個調皮同學在那裡有說有笑,心中有了一個大問號?那幾個同學出來,幾個同學跑過去問:“你們剛才在說些什麼?”他們說:“我們剛進去,老師問了我們一些非常奇怪的問題,我們如實回答。老師又說,不錯嘛!只是心思不用在學習上,加油啊!老師又讓我們講笑話,一個一個地講。每個同學都講了一個,我們聽得哈哈大笑!老師說,在學習上多用功,將來必是一個好同學。我們向老師保證了就出來。”我心中的大問號解開了。從這以後,我們班上的紀律好極了,還受到過學校表揚!一直到黃老師康復,她來上課時看見我們很遵守紀律,很高興,這一堂課很生動,同學們都很認真。可是代課老師到那去了?我們去問數學老師,老師說:“代課老師去教畢業班了。”我們遇到她,有不懂的題就去向她請教,她總是親切地給我們說。

  我一覺醒來,吃完飯,在上學路上我很想有這樣的一位老師,但是在我眼裡誰也代替不了語文老師和數學老師。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