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陰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陰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站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仰望蔚藍的天空,用心訴說心裡的秘密。

  小時候的我,對許多事情都十分熱愛,例如,畫畫吧。只要周圍環境安靜,畫上一棵茂密的樹,都能十分别致:長長的樹根深深扎進泥土裡,粗壯有力的樹榦上,深綠的樹葉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

  但是,就在一次幼兒園放學時,淘氣的我爬上了滑滑梯的高處,製成了永遠改變不了的一生的悲劇:我想從高處往下滑,我試了一次又一次,看着門口爸媽還沒來接,就又繼續一次次的玩着滑滑梯。就在爸媽剛到門口的時候,我急着往下滑。只見背後突然躥出來一個頑皮的小男孩,一時無防備的我,被他從高處一把推了下來。爸媽看見了,急忙跑來把暈倒的我抱上車,送去醫院。接着,老師也跑來了醫院。蘇醒的我,看着周圍的環境:身後有一個大大的圓筒一樣的醫療用具,十分害怕,不一會就好號淘大哭起來……

  就這樣的事發生后,每在我畫畫時,我都會想到那件事,而且,說實話,我現在畫一棵樹都畫不好,要擦好幾次橡皮。我有多少次懷疑自己摔傻了,變成一個跟正常人差距十分大的笨蛋;我好幾次想要哭,但又不敢哭,如河的淚水只好都直嘩嘩的往肚裡流。其實,也許我真的是失憶和變傻過,只記得那最令人痛心的傷痕。寫過多少次秘密日誌,都是一種發泄的心情。有誰能幫我,難道還是令我恐懼過的醫生嗎?

  為什麼,越令我恐懼的東西;事物;事情……越能使我難以忘卻,是我每次緊張的揪着心,像個更小的孩子,膽子超小的那種。我好想喊,大聲的喊出來,把那種恐懼、害怕都給喊出來,讓它們如空氣一樣釋放、飄散至遠處……

  一天天揪心的生活如果能消失,那該多好。現在的我,已經是13歲的六年級學生,但它卻永遠不消失。已經近10年了,我還是會退縮,我想戰勝恐懼,但還差着好幾年,我還得再恐懼好幾年,才能徹底離開它。

  我好想跟父母傾訴,可惜只怕他們只會覺得很好笑,不當真……

  六年級:酷炫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陰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陰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