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夢中

 黑龍江哈爾濱市 哈醫大附屬逸夫學校六年一班 古洋

  做夢是美好的,人能在夢中成長,人能在夢中看到自己所嚮往的,人能在夢中得到快樂,人能在夢中為所欲為!我曾經就做過一個美好、美妙,又有趣的夢!

  那是在二年級上學期的一個寧靜的夜晚,我仰望着月亮,那時我幼稚的心靈充滿了幻想:月亮為什麼離我們那麼遙遠?為什麼是那麼的圓?為什麼不可以變形?

  “媽,Good

  night!”我很平常的說。

  “快睡吧!啊!別忘關燈!”媽媽大聲喊道。

  就在這熟悉的聲音中我進入了夢鄉……我的夢鄉在足球體育場,我一個人散步在體育場上。突然看見了李老師,李老師像一個孩子似的美滋滋的吃着果凍,大概是她以為沒有人看見她的緣故吧!正巧散步之前我也拿了幾個果凍!吱吱吱!果凍真好吃!

  “好奇怪呀!月亮怎麼大的像巨大月餅一樣,而且還長了一個小紅點兒”我情不自禁的自言自語到。

  李老師聽見有人在,趕忙收起果凍,向我這邊望了望,談了一口氣放鬆地說:“原來是古洋啊!我還以為呢!”

我飛快的跑到李老師那邊,急切地讓她看我的發現,李老師驚嘆道:“這麼大的月亮我還是頭一次看見”

  突然月亮上出現了一個引人注目的污點,再仔細看看,原來是我們班的調皮鬼劉天意,他爬到月亮上想要做什麼呢?是想看看紅點兒的真面目,還是想干別的什麼呢……

終於知道了!原來他想去按那個小紅點兒,按了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呢?1分鐘、2分鐘、3分鐘。

  “啊!好漂亮好美呀!”我和李老師同時讚歎道。

月亮突然變成一個月牙,月牙上面載着一隻玩具小熊,月牙緩慢的向我們逼近,越來越近了……我突然注意到劉天意那個污點不見了,原來他正在往下墜落,只聽鵬噔一聲,劉天意把地摔了一個洞,我放聲大笑……

  “呀!嚇死我了!”我被嚇了一跳。

  “怎麼了?”媽媽關切地問道。

  “沒什麼!”我微笑着回答。

  我真的覺得做夢是人生一大樂,你們說呢?

  指導教師:李曉密

您正在瀏覽: 夢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