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中奇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奇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睡着睡着。忽然,眼前一片光亮和一陣刺眼的感覺,我緩緩的睜開了雙眼。走下床后,耳邊聽到一股甜美細膩的女聲。咦?這不是我媽和我姐的聲音?難道是?我不禁打了一個冷戰!

  但是,抬頭一看,在我眼前出現的是位美麗的姐姐,她長得非常美麗,金黃色齊腰的長發,櫻桃小嘴,穿着染着白玫瑰的長裙,黃白色的長袖,她的穿着令她看起來更加美麗。

  她略其紅唇說:“我是一位仙女,同時也是王母娘娘的孫女,我叫純靈。專門負責為天上的朝霞和晚霞綉制綵衣,讓朝霞和晚霞變得更加瑰麗。今天,王母娘娘見我辛苦,孤清冷寂,讓我下凡間找一位和我真正做朋友的人!我希望,你能和我做回好朋友!”我說:“當人可以,我們一起快快樂樂地玩吧!”純靈潔白的臉上露出了一絲甜美的笑容!

  我和純靈姐姐玩過許多東西,談過許多事情。一次,她問我喜歡什麼衣服,喜歡什麼顏色我回答:“我喜歡穿長裙,喜歡雪的白色、海水的藍色、樹葉的綠色、和朝霞的彩色!”純靈姐姐說:“你睡一覺吧!明天,我會送你一件禮物!我明天要走了,我一個月回來一次,放心吧!”

  睡醒后,我的床頭上有四件美麗的長裙!我知道,這是純靈姐姐給我的禮物。

  我的淚珠,不禁落下!

您正在瀏覽: 夢中奇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