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中的天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天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靜靜的,星星調皮的眨着眼睛,我獨自一個人走在鄉間小路上,那幅畫面顯得有些凄美。漸漸的,天下起了小雨,星星似乎要“拼個你死我活”,可是,最終還是被這場雨打敗了...... 

  “呵呵”我為我的幻想感到可笑。我喜歡淋雨,不知道為什麼,淋雨時我的煩惱會自動跑到九霄雲外去了。也許是因為那件事: 

  記得那個雨天,我跟小夥伴出去玩,九點多才回家。奶奶便到處去找我,天黑,風又大她出去找我后就再也沒有回來...... 

  等我們發現奶奶——那熟悉的身影時,我驚呆了,奶奶明知道自己年紀大了,不宜多跑,但還是為了我,直到最後一口氣手裡還拿着那把雨傘! 

  奶奶走了,奶奶是最愛我的,那一天,我竟出奇地沒哭。也許,我已經沒有精神再哭了,失去了奶奶,我彷彿失去了一切! 

  每次在睡夢中,總會有一個天使出現,那個天使就是我深愛的奶奶,她總是微笑着看着我,那眼神比任何語言都深刻! 

  想着,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我望着天空說:“奶奶,你現在在看着我嗎?告訴我,我該怎樣度過沒有你的日子?我會堅強,可是真的好累......” 

  夢中的天使,是你,我想我是幸福的,因為這份愛照亮了我的人生...... 

  奶奶,擁有你的愛,我好幸福!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天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