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也做了一次偵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做了一次偵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天……“七點半啦!又要遲到了!快走啊!”我看了看手錶,不由得心跳加速。為什麼呢?唉,不瞞你說,這個學期我已經遲到快五次了,這次可不能再讓老師抓到我的把柄。我深呼吸,象脫了弓的箭似的,奔出了家門。 

 “呃恩,今天怎麼……都七點多了,怎麼還那麼黑啊?我疑惑地看了看手錶。天,才六點整,校門都還沒開!我怎麼那麼倒霉啊!垂頭喪氣地正想回家,忽然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 

 他……不是我爸爸嗎?瞧,烏黑濃密有些凌亂的頭髮,矮矮的個頭,筆直的西服,油亮的皮鞋,背影和爸爸一樣。正想喊爸爸,等等,爸爸起這麼早,他要幹什麼?平常不可能起這麼早 的呀?眼看“爸爸”轉了個彎,就要消失了,帶着滿腹的疑問,小心翼翼又好奇地跟了上去。 

 突然,“爸爸”站住了腳,似乎知道被跟蹤了,警惕地轉過頭。因為他前面是耀眼的燈光,所以看不到他的臉。我被他的突然轉身嚇得差點連心臟都停止了跳動。當他說了什麼時,又轉過身,才讓我看見他在打電話。我才舒了一口氣,用力拍了拍胸口,安慰自己說:“沒關係,他只是打個電話,有什麼好怕的……”雖然這麼安慰自己,但是心還是咚咚跳個不停,我想我的臉一定是面如土色,看來當偵探也得經得住嚇啊! 

 看着“爸爸”遠去的身影,我趕緊跟了上去……這時,“爸爸”不再轉彎,而是直徑走向一家店。跟了那麼久,爸爸竟然要去的是歌廳!我氣急了:爸爸怎麼可以瞞着我們去歌廳!正要跑過去,我那所謂的爸爸轉了一個身,足以讓我看清他的臉。啊!不是爸爸!他顴骨高聳,厚厚的嘴唇,簡直和爸爸相差十萬八千里遠嘛! 

 當我放學回到家時,我把整件事情都告訴了媽媽。媽媽看着我,笑而不語,半天才說出一句話:“你什麼時候才長大啊!”現在你知道,我為什麼要偷偷笑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也做了一次偵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做了一次偵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