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大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大自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覺醒來,忽然發現自己變成了一隻小鳥,生活在大自然中。躺在地上,抬頭仰望着藍天,環顧大地,感受着這廣袤神秘的大自然。

  無邊際的藍色天空,襯托着五彩繽紛的大地。開春了,大地上的每一處都透着生機。小草衝破了那濕軟的土壤,探出了它那嫩綠的小腦袋,舒展出四肢,搖頭晃腦地隨風搖曳,每一朵花都露出了笑臉,在風中搖動着它們婀娜多姿的身體,翩翩起舞。躺在它們身上,軟軟的,愜意極了。還不時帶着陣陣花香。棵棵挺拔的大樹牢牢地紮根於地底,宛如一位位巨人守護着山下熱鬧的村莊。茂密的森林中,動物們盡情地嬉戲,枯葉和落葉都緊偎在一起,組成了一張金黃的地毯。走在上面發出陣陣清脆的“嚓嚓”聲,大叔擋去了陽光,投下一片陰涼,漫步時十分清爽。林邊的小溪唱着歡快的山歌,叮叮咚咚地順流而下,把這一路上的各種奇聞怪事都變成歌告訴大家。河水清澈見底,河底的鵝卵石清晰可見。在這大好時光里,我這隻小鳥也想下去洗個澡,於是打了一葉子溪水,沐浴着陽關,泡在清涼的水中,是何等的享受啊!不禁半眯起眼,凝神傾聽屬於大自然的音樂。小鳥唧唧啾啾,蟬兒唧格唧格,溪水叮叮咚咚,遠處傳來風的呼呼聲,樹葉沙沙作響。

  聽着這心曠神怡的音樂,享受着這如痴如醉的沐浴,我的心也飛到了天堂之上……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大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