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神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神奇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天氣象我的心情一樣格外的舒爽。周末我和爸爸到鳳凰山寵物市場遊玩。在那裡我們見到了很多可愛的動物,如:金毛犬、哈士奇、長毛兔……但最令我難忘的還是那隻神秘的變色龍。

  我和爸爸先進了一家爬寵店,看到裡面的東西我不由得大吃一驚,有蜥蜴、鱷龜、黃金蟒、玉米蛇。接着,我的目光轉移到一個大型的玻璃櫥窗中,裡面放了些翠綠的新葉。我跑過去問老闆:“老闆,你們的櫥窗中為什麼不放爬寵放葉子?”老闆笑着對我說:“你再仔細看看。”後來我經過老闆的指點才看清楚那是一隻巨大的變色龍。老闆為了讓我看的更清晰就把那隻變色龍拿了出來。變色龍樣子很奇怪,身體非常細長,頭尖尖的呈三角形,下巴上長着一塊像鬍子般的皮,皮膚很假,像塑料製作的,它的皮膚上綠一塊,紅一塊,黃一塊。還拖着條修長的尾巴。十分古怪。

  為什麼變色龍會變色呢,我又不由自主地問。會不會是因為變色龍的皮膚上對外界色彩很敏感,如在沙漠中遍地全是黃色,皮膚把變成黃色的數據傳送給大腦,而大腦收到指令后,再把這些數據送給墨囊,墨囊就會把黃色色素細胞傳給皮膚,從而完成了變色。我百思不得其解,只好去問爸爸,爸爸也被難住了,回家后我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腦查找相關資料。

  資料上說:變色龍變色取決於三層皮膚,若變色龍想變綠色,皮膚三層感應到以後,就會分泌出綠色色素細胞,皮膚三層再把它傳到皮膚表面上,在細胞與皮膚表面的刺激下,就完成了變色。

  根據這個變色龍的原理,我想發明一種戰衣,可不要小看它哦,它能識別出外界環境的顏色,從衣服的囊袋中提取出相關色彩,與外面的環境相“隱形”這樣我們的戰士就可以攻其不備出其不意了。

  大自然真是人類的好老師,我愛你大自然。

  山東濟南歷下區濟南外國語小學開元國際分校四年級:翟嘉琛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神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神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