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大畫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大畫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晨,我來到學校,只見班級的玻璃窗上給霧蒙上了一層輕紗。

  下課了,同學們都跑到窗戶那兒,用手指在窗戶上化起了小人兒,當起了大畫家。他們有的畫小鳥,有的畫太陽,有的同學則在窗戶上用手指寫起了字,又做起了大書法家。同學們見自己的名字上了出窗戶,連忙悄悄溜過去,把自己的名字輕輕地擦掉。我剛畫了半個頭,就被後面衝上來的同學擠到一邊兒去。而他們似乎還沒把我往裡放,又來了好幾個同學,好象一定要上兩筆才滿足。轉眼間,下課那短短的十分鐘就結束了,同學們不情願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我暗暗自喜:老師啊老師,你終於來了!“暴風雨“停息了,這場“窗戶書法大戰“

  終於結束了。下課了,我感到莫名其妙--上次畫的東西又全沒了。

  “哦,我明白了!“在這張大畫布上,我們不用筆,不用墨,只用手指,就可以隨意地寫字和畫畫了。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大畫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大畫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