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柏抱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柏抱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的柏抱槐 

  藏龍寺的中殿前有一個三攏多的古柏樹,那棵樹很奇怪,說他是柏樹,那也不全是,因為在它中部又斜長出一顆槐樹,所以人們都稱他為柏抱槐。 

  柏抱槐雖歷經滄桑,有千年之餘,但仍生機盎然,枝繁葉茂。柏樹與槐樹種類不同,但各有各的風采,柏樹長得很高,而槐樹長得很矮,許許多多枝葉交錯在一起,成為一種非常壯觀的結構。而我們也感到非常奇怪,一顆有千年之久的樹,怎麼可能活到現在呢? 

  在很久很久以前,春姑娘剛剛蘇醒,大地一片生機勃勃一棵樹種被人遺棄遺落在這裡。一顆指甲蓋般大的種子,為了生存,為了嚮往它渴望的光明在土壤中,不斷地吸取大地的營養。它有蚯蚓朋友為它鬆土,有春雨滋潤着它,它不斷地發芽成長。一年長得比一年高,一年比一年更強壯。它實現了它的願望,但心裡又產生了一個呼喚,我要永生,我要永生,它憑着這個信念,生存了幾千年,至今不衰不敗。 

  在這寺里上香的人,在偶然中發現了這顆柏抱槐,在他們眼前呈現的是,柏樹像慈祥的母親一般,緊緊地抱住槐樹,而槐樹像乖巧的孩子倚在柏樹懷中。 

  在這些年,科學家發現了這顆樹神奇的生命力。讓我們知道了在大自然中,有許多神奇的植物,神奇的生命力。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柏抱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柏抱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