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大自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大自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夕陽、明月、繁星……是美麗的,有不少的詩人、作家都用最美麗的語言描述它們,可我卻被那變化莫測的雲吸引了。

  我聚精會神地望着天,天空出現了兩朵潔白的雲,他們向前移動着,他們離我越來越近。啊!着兩朵白雲,一前一後,前面那朵白雲那麼像一隻狡猾的狐狸,為徐在會(那跟在)後面的不正是兇惡的老虎嗎?我望着天空(白雲)的造型,不由想起《狐假虎威》這則寓言,我真(是)覺得好笑,但不一會兒,他們都消失了。

  忽然在我眼前呈現出一幅有趣的畫面,一(只)直活潑可愛的小兔子正無憂無慮地吃着草。忽然它彷彿聽到了什麼聲音,哦,原來它身後正屹立着一位身材高大的獵人。瞧,他手裡還拿着獵槍呢!小兔(子)了豎起了靈敏的耳朵,迅速向前面跑去,獵人在後面緊追不捨。轉眼,小兔子鑽進了濃密的雲層不見了,獵人也不知道哪去了。

  我看着看着,眼睛迷糊了。當我再次抬頭仰望時,只見西邊“塵土飛揚”,無數匹烈馬向前飛奔,“齊頭並進”,隨着雲向前移動,我彷彿聽見了馬蹄聲轟轟烈烈聲眼前這幅萬馬奔騰圖沒有那個畫家能夠描繪出來。

  我獃獃的望着那一片片潔白的雲,不由升起一種感慨,一種激動,大自然是多麼神奇啊!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大自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