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35年,我是一位發明家,申請過很多項專利,我最滿意的是一款名叫“耶和華上帝”的車。

  這是一款海路空三用轎車,其內部裝置十分精美、神奇。先說構造。它是由駕駛室、起居室、儲藏室三部分組成的。起居室分為大廳、卧室、廁所、書房和廚房。每個房間都裝有自動裝置,只用一部小小的遙控器來控制。駕駛室有十四個座位:兩個駕駛座和十二個乘客座位,都是可以自動伸縮的。正駕駛座前有三排很有趣的格子,那裡是速度、時間、位置的顯示器,一個發射器,一個定向儀和一個十分罕見的隱形儀,還配置了一個指南針,一個指示儀和一台小型電腦。儲藏室是一個寬敞明亮的房間,可以堆放任何東西,武器彈藥也可以。一個倉庫可以存放一個三、五十萬軍隊所需要的武器彈藥呢!而且十分安全。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