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寶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寶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神奇的寶箱

  楊林橋鎮中心小學 六(3)班 秦夢涵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們喜歡上了爬山、探險。周末或假期,換上旅遊鞋休閑裝背上行囊,離開喧囂的城市,卸下生活的苦惱與紛擾,回到大自然的懷抱,放鬆疲憊的身心。可是快樂、刺激的背後總還潛藏着一些令人憂心的意外,如被蚊蟲蛇蟻叮咬,走失迷路等,也許還會帶來生命危險。

  這些問題,一直困擾着登山群們,我的熱線電話已經快被打爆了,都是為了此類事件,秘書也不停地催促我。其實,為幫人們排憂解難,我設計了一個秘密武器,已經初步完工,正在試驗中。對了,還沒自我介紹,我就是2050年度全球最佳博士(剛封的)——乖博士!

  “叮……叮……”瞧,秘書小A君打電話來了:“博士,已成功試驗完畢,運行狀態良好!”

  哈哈!太棒啦,成功了!趕緊的,我先帶你看看,介紹一下讓你一睹為快!別太激動喲!

  這個箱子我給它命名為神奇寶箱,說神奇可不是鬧著玩兒的。先來看它的外觀,由我剛設計的節能紙製作,環保、可摺疊、輕巧易攜帶、通體會發光。在箱子上面有個方格,遇到困難時,輸入你想要尋求幫助的人物名,箱子上方就會出現該人物的光學3D影像,可以直接交流對話。怎麼樣?驚嘆吧!似乎有人認為這光說不練假把式,神奇度還不夠。是啊,我可不能落下話柄,說我的發明是繡花枕頭一包草。再來說說它下一個奇特之處吧!在野外郊遊登山時,如果被蚊蟲蛇蟻叮咬,可以用神奇寶箱的掃描儀自動掃描傷口,然後箱子底部傳送出療效最好的葯,第一時間得到治療,減輕傷痛。另外,它還有一個探路器,只要召喚“探路器”,它就會像阿拉丁燈神一樣蹦出來為你探路,有了這個無敵嚮導,大可放心的繼續旅程,走好每一步了。

  介紹了這麼多,我猜你也愛上神奇寶箱了吧!看來,寶箱一出,肯定會在世界各地受到追捧,為幫助更多的人,我得趕緊製作第二批啦!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寶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寶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