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王老師手上拿着一個鴨蛋走進班級,她神氣十足地說:“你們說我手上的蛋是生的,還是煮過的?”老師給了林晨試試,林晨搖了幾下,信心十足地說:“這一定是生的。”林晨答對了。我老師說:“可是,使勁捏這個蛋,一定碎不了。”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不可能”隨後班級就像沸騰的鍋,大家都在議論着。我想:老師真是睜眼說瞎話,這怎麼可能呢?生蛋本來就容易碎,怎麼會捏不碎呢?同學們都不知道王老師葫蘆里買的是什麼葯,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這蛋上了。 

  王老師為了證明她的話,就派了一名女將——夢鑫上台。夢鑫信心十足地說:“我就是不相信這蛋捏不碎,我一點會使出自己全身的力氣把這蛋捏碎的。”夢鑫伸出她的右手來捏蛋。夢鑫開始捏了,她使出自己全身的力氣都捏不碎,她的臉都漲紅了,可蛋卻紋絲不動同學們都說夢鑫的力氣太小,要派男孩子上。 

  於是,王老師又派了一個男同學宗強。宗強胸有成竹地說:“夢鑫力氣小,捏不碎,我一定會把這蛋捏的粉身碎骨的。”宗強使出自己的渾身解數,臉漲得通紅通紅的,還直跺腳呢!宗強已把自己吃奶的勁都用上了,可那蛋還是完好無損。大家都目瞪口呆可還是不願意相信。同學們喊:“要請‘重量級’——林鑫。”林鑫說“我這個‘重量級’一上場,一定能把這蛋捏得片甲不留。”林鑫覺得他右手力氣更大,所以就用右手捏。林鑫開始捏了,下面的人為他加油助威。林鑫使出他全身力量捏這個蛋。可是蛋還是好好的,林鑫還是不認輸,他說:“剛才豎著不好捏,我在要橫着捏。”王老師又給林鑫一次機會,林鑫還未開始捏,教室就傳出一陣陣加油聲,那聲音幾乎要把玻璃給震裂了。林鑫用進最大最大的力氣想把蛋捏碎,可始終沒有碎。林鑫這下認輸了,可是我們還沒認輸。老師又請了一位男士——曇濤,可是最後還是沒有成功。這下大家都驚呆了,林榕卻懷疑這蛋是熟。王老師拿了一個碗,我們屏住呼吸,連一根線掉到地上都能聽得一清二楚。王老師把蛋撥開,呀!這蛋果然是生的。 

  後來老師告訴我們原因,原來這蛋圓滾滾的,可以把我們的力量分散,把我們的力量變小,所以這蛋才捏不碎的。在我們生活中還有許多這樣的東西,比如說頭盔可以把我們力量分散,還有洪橋····只要我們認真觀察就能發現許多這樣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