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人魚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人魚觀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大年初三,我剛從夢中醒來。啊,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剛從姥姥家到大姨家的我,心中充滿了感。看到了的電視在放映一部電影的預告。片名叫《美人魚》,今天我迫不及待的想觀看這個電影。

  盼呀,盼呀。一天里我就想着這個。我給我爸說,我爸同意了。心裡想着這到底是什麼樣的電影呢?帶着許多疑問,和好奇來到了這個電影院。

  這個電影是3D的這個電影描述了,這樣的故事。有一次填海行動,嚴重破壞了神態環境。許多動物為此不得不死亡。暗中,傳說中的美人魚出現了。要報復那個要填海的老闆。但是阻止了他不能阻止那些人的活動。最終關掉了聲波器生態也恢復了。

  我的感受是;我們不要以為我們科技的進不去,去破壞大自然的環境。人類有一個美麗的地球,地球上擁有適合人類生存環境,地球給人類帶來無私的貢獻。給人類一個舒適的環境,但有些人卻不滿足,大量砍伐樹木,樹木就像地球的壽命一樣,你砍伐樹木,那你就在減少地球的壽命,那美麗的地球就會變得更加醜陋。地球越來越熱,原因是什麼?還是我們自己生產的汽車尾氣?

  電影還好,感受還好。總之都是一句話。珍惜賴已生存的家園,我們要付出的不僅僅是智慧。也是要靠自己的雙手。地球是我們的家,保護地球是我們共同的責任。

您正在瀏覽: 美人魚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人魚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