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魚傳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魚傳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魚傳說 

  有一種生物,它的名字叫做人魚,它有着愛神維納斯的美麗容貌和海神戴維的光滑魚尾,因為它們是維納斯與戴維愛情的見證。 

  傳說,在一個只有神的古老年代,有很多島嶼,而美麗的愛神維納斯就誕生在一個名為絡塔的小島上。那時候,神與神之間是不相往來的,因此,維納斯感到孤寂荒涼。 

  一天,維納斯到天河“瑞亞”中洗澡,剛跳入河中,就掀起一片巨浪——海神戴維來了。英俊帥氣的戴維與情竇初開的維納斯一見鍾情,便雙雙墜入愛河。不久這件事情傳到了天空的主宰者——宙斯的耳中,宙斯火冒三丈,他也喜歡維納斯,為什麼她選擇了戴維而不是他宙斯?為什麼! 

  被妒忌與怒氣沖昏了頭腦的宙斯立刻找到戴維與維納斯,把他們抓進了監牢。他讓維納斯在他與戴維之中選擇一個,維納斯毫不猶豫的選擇了戴維,宙斯氣極了,威脅維納斯:“如果你選擇戴維,那麼你將會失去一條手臂!”維納斯寧願失去手臂也不願放棄戴維,宙斯只好砍掉了她的手臂。 

  當戴維知道整件事情時,激動的一把抱住維納斯,深情的說:“我依然愛你,我們永遠也不會分開了。” 

  從此維納斯與戴維真正的結合了,深海里便傳出陣陣人魚的歌聲。

您正在瀏覽: 人魚傳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魚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