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夜情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情思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然中有星星的調皮,有月亮圓缺,有太陽的色彩,可是人呢,好多思緒剪不斷,理還亂,唯有心中的感動最難忘懷。

  夜,黑色王國的使臣,每當日暮落下,暗淡無光的天空因多了星星和月亮的點綴,這時候的我才能許下一個個心愿。

  白天,是多彩的,明媚的陽光,美麗的花兒,還有可愛的小鳥,好想撫摸它們,好想離開教室,離開這囚室一般的地方

  我期望,黑夜快快到來,那樣,我不必在為無數個定理與公式而心煩意亂。只有那樣我才能從題海中解脫,也唯有那樣,父母才會走入我的夢想吻吻我的臉。我為夜的到來而慶幸。

  每天晚上,我都會問月亮為什麼給別人的是一聚歡喜,而我卻是一散離愁。學習的不順,人際的不如意,為什麼偏偏是我。月兒無言,我亦無言。

  每當黃昏,父親背着梨耙,母親挎着籃兒,這是我最不想看到的,他們老了。為了我,所有的苦,他們自己承擔。所有的痛,他們自己肩負。我狠狠的咬了咬牙對自己說:“期末考試我跟你拼了!”

  總有一天,我會取得成功,投入父母的懷抱。因此而美麗永恆,感動一生。

  黑龍江綏化安達市任民中學六年級:隱形的班級

您正在瀏覽: 月夜情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情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