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來到了2027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到了2027年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做完作業,就迅速洗完澡,上床去睡覺去了。 

  我閉上眼睛,不知過了多久,我醒了,陽光刺得我眼睛睜開了一下子又合上,等我再睜眼時,我的小屋已經完全變樣了:床變成了機械床,寫字檯上有許多按紐,床邊站着一個機械人,我照照鏡子,夷,我怎麼成大人了。我剛想把腳踩到地板上,機械人自動把早餐送來,我感到十分奇怪,於是看了看日曆,上面寫着:2027年10月22日。“啊,怎麼可能!”我大叫了一聲,媽媽聞聲過來,看見我還穿着2007年的衣服,問我:“你們單位搞懷舊活動呀,怎麼還穿老掉牙的衣服呀!”媽媽的這番話,說得我目瞪口呆,看着媽媽,滿臉的皺紋,再看看日曆,上面寫着:2027年10月22日。難道我真的來到未來?我十分驚奇,有十分高興,急忙穿起一件衣服,出了門。 

  我剛想出門,抬頭一看,眼前的事物讓我大吃一驚:為什麼門沒有把手,這怎麼開啊?媽媽看到我如此驚訝的表情,走過來生氣地對我說:“你今天是怎麼了,門都不會開了。”媽媽一邊說,一邊用手按在門上,門突然開了。我剛走出門就聽見媽媽叫我不要動,奇怪的是我卻離媽媽越來越遠。我低下頭一看,原來我正站在一朵潔白的雲上,向前移動。在雲的上面,還有一位機器人。它見我上了雲,滿臉微笑的對我說:“歡迎您乘坐 NO.89757‘雲朵車’,請問您現在要去哪兒,我將把您安全送到。”“雲朵車”,我有些詫異。於是我伸出手,摸了摸“雲朵車”。啊~軟軟的,舒服極了。“我沒有具體想去的地方啊,你就帶我在這個城市參觀參觀吧。”還沒等我說完,“雲朵車”便帶着我極速下降。我還沒有回過神來,就看見一朵一朵的白雲從眼前飛過。“這樓真高啊!”我大驚道。機器人對我說:“這幢樓算矮的了,只有328層,世界上最高的大樓有1128層,比它高多了。”聽完這番話,我十分驚訝。我試着掐了自己一下,有感覺,看來不是做夢。“我要到天上去玩一玩。”剛說完,“雲朵車”就急速上升,到可着幢大樓的盡頭。“那些在雲朵中穿行的是什麼東西啊?”我指着那一個個飄在空中的象小島一樣的東西問道。“那些是‘空中之家’,是一些有錢人和科學家住的地方,有一些是學校,有一些是遊樂圓。“我真的好想去“空中之家”的學校讀書,可我已經31歲了,看來只能去當老師了。 

  不知不覺已經19點過了,我乘着"雲朵車"回到家裡,爸爸開吵了."今天是星期天,你不寫論文嗎?"啊,未來也要寫論文呀.""什麼未來啊,你是怎麼了,快寫論文,身為一個作家不按計劃行事,你還有資格當作家嗎?"我只好乖乖寫完那還用說000多字的論文,然後睡覺了. 

  我一醒來,又回到了2007年,看看這些東西,還真是"老掉牙"的東西呢,未來的科技真是發達呀!

您正在瀏覽: 我來到了2027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到了2027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