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來到了“森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到了“森林”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來到了“森林”

  我曾無數次走進這個小區,但卻從來沒有仔細觀察過這裡的景物。

  今天,我走進小區,沒條道路兩旁,都會有種着特別容易活的梧桐樹,梧桐樹上結有條形的果實。剛看到的時候,我還以為是一種蔬菜,但現在看來,卻是一件很可笑的事情。

  草坪是在任何時候都可以看見的,但今天的草坪卻與以往不同。今天的草坪好像一位天使,讓人們忘記煩惱,讓人們開心快樂的過着每時每刻。一陣風撫摸過嫩綠的小草,又輕輕地吹過我的臉,我生怕微風會悄悄溜走,我趕忙追着風奔跑。

  跑着跑着,我來到了春天。小草剛剛透出尖尖的小腦,觀察着外面的世界,好像是一位剛剛出生的小寶寶,對未來的開心、挫折都充滿了勇於探險的心情。

  我閉上了眼睛,感受着小草的氣息。但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卻看到了兩棵樹。

  一棵是沙果樹,另一棵我絕不知道是什麽樹了。我走進沙果樹,有的已經結成了果實,還有的則隨時沒有長大的。好像一粒石頭一樣,這樣的“石頭”是綠色的,硬硬的。另外一顆不知名的樹是什麽樣子呢?我先管它叫葡萄吧。想知道它張什麽樣子嗎?我現在就告訴你。這棵樹的果實是深紫色的,和葡萄簡直是一個樣。如果把果實的果皮剝開,裡面就是有一個個小小的果粒。我把這棵果肉放到嘴裡,味道竟和葡萄一樣。正在這時候一位叔叔走過來。“叔叔,請問你知道這棵樹的名字嗎?”“這棵樹的名字叫‘紫色果’這個名字是大家給取的名字,因為大家不知道這棵樹的名字,所以就這樣叫了。”我想:這棵樹一定是葡萄樹的雙胞胎兄弟,要不怎能怎麽相似的果實呢?

  這裡還有芬芳的桃花,果汁甜美的串紅,永遠都這麽挺拔的松樹。

  我的足跡踏遍了每一寸土地,每一寸土地都芳香醉人,方向醉人的氣味都讓人有更多的想象,每一次想都讓人流連忘返。到底是大自然的畫筆,還是人們幸苦的傑作。不過真什麽,都給人以美的享受。

您正在瀏覽: 我來到了“森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到了“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