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來到了3208年的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到了3208年的世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睡著了,啊?這裡是哪裡?我照鏡子看見我變成了劍士。爸爸媽媽在旁邊叫我吃飯,我說我自己變成了劍士。爸爸媽媽不信,他們說只要你舉的起旁邊的小轎車,我們就信你是劍士。我說好,我舉起充滿活力的手臂,舉起了那輛小轎車,這他們才相信了我。

  我來到大街上,看見一個可疑的人而且他的樣子很兇狠。我用超級眼鏡查了他的資料,原來他是個殺人不眨眼的惡魔,人稱小惡魔。我走進大街里的隱蔽地方,用隱身術來跟蹤他,我跟蹤他來到了他的基地。他的基地有很多機關,我踩到了機關,100支飛箭射向我,幸好我及時離開。機關才沒有射擊到我,小惡魔發現了我,他拿起一把激光劍向我打來我提起一把激光劍向他揮去,可惜沒打到。我在口袋裡抽出一把激光槍,朝他打去,終於把他打敗了。

  我醒了。原來是南柯一夢。

您正在瀏覽: 我來到了3208年的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到了3208年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