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故鄉的巨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巨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太陽公公慢慢地爬上山腰,公雞喔喔地叫明了。我穿好衣服,打開窗戶一股新鮮的空氣撲鼻而來。這時,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棵參天大樹,在陽光的照映下顯得格外修長挺拔。

  我在智能烤箱里弄了點麵包。熱了杯牛奶和雞蛋,就匆匆吃過早餐。吃罷,看看錶,就和司機一起去接待旅遊團(我是旅遊社的導遊)。我的故鄉已經是一個旅遊特色鎮了,它叫作青龍鎮。

  汽車駛到鎮門前,等待遊人到來,我們的鎮政府門前肅立着鮮紅的國旗。噴泉時起時伏,花競相爭艷,樹草隨風起舞,像在對遊人打招呼。

  我向他們一一介紹,首先,我向他們介紹青龍鎮的招牌明星“青龍瀑布”:“這青龍瀑布呀,傳說在很久以前有一位皇帝看見了它,竟在這綠樹紅花、山清水秀的地方,迷迷乎乎地睡著了。就因為瀑布的綠而令皇上這條龍迷住了,所以就叫青龍瀑布……”說著, 已經到了瀑布。 

 這裡確實同以前大不相同了,進瀑布要用坐過山車的方式,在坐過山車時,只見瀑布在我們眼底就如一幅雪白、晶瑩的絲綢正從織布機上嘩嘩地瀉落下來,那瀑布聲成了千萬架織布機的聲音,兩岸青山高聳入雲,遠遠望去就像一些小仙人球。

  進入瀑布,腳踩在青苔上,手摸到碧綠的大樹才證實這個名字是那麼親切、舒服。

  走過石梯,穿過密林來到了瀑布腳下。瀑布一涌而下,勢如千軍萬馬向我們襲來,激起萬丈水花,發出震耳欲聾的呼聲。飄飄洒洒的水霧直撲我們的臉龐,涼絲絲的,舒服極了。

  當然,這裡還有更多的娛樂場所,東面有一個遊樂園,裡面物品應有盡有,這裡充滿了兒童的歡笑。東面左邊有一個民族風情園,什麼藏族、苗族……我們和他們席地而坐,暢談祖國,品嘗各族美食,觀看各族表演……真是好極了。

  游畢瀑布,我便帶遊人遊覽我們的青龍特色屋。

  這一間間屋子是用各種不同材料做的,什麼泡沫房子,樹葉房子,巧克力宮殿,更令人驚奇的是,這些房子都是建在水上的,而且都是用遙控操作。我帶領遊人進了一個巧克力城堡。我按下鍵,這時,四周響起了美妙的音樂,再看看水面,水面隨着音樂聲跳躍,不時飄出水花隨着樂聲轉動……

  這天的行程太多太多了,不能全告訴大家。但我由衷地希望,大家來為青龍鎮捧捧場。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巨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