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傷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傷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大自然是我們共同的財產,它是神聖的、是不容侵犯的,也不容侵犯。可是這美麗的大自然已經被我們人類污染的不再美麗,我們人類是在破壞我們自己的家園。你們看看你們周圍的環境,以前是怎樣現在又是怎樣?

  以前的小溪是那麼的清澈,連魚兒在水下遊動也看的非常清楚。水下的每一寸土地、每一塊石頭都看得清清楚楚。而現在由於我們人類大肆的建造化工廠導致河水嚴重污染,飲用水越來越少,污水越來越多,我們人類污染的不是水源而是自己的生命。以前綠樹成蔭,一眼望去全部都是樹,你深深的吸一口氣,空氣是那麼的清新,一陣風吹過落葉直奔你而來,簡直是樹的天堂。而現在望去全都是黃沙,無法大幅度吸氣,否則就會吸進黃沙,地球黃沙越來越多,漸漸沙漠化,這就是人類的傑作。以前的天空一看就有一種飛往天上聖殿的感覺。可現在一到白天或黑夜就是烏煙瘴氣的,簡直無法呼吸。這就是我們人類一味貪圖錢財的結果。

  請大人們好好看看你們周圍的環境,你們努力掙錢是為了什麼難道是為了破壞你們世代居住的家園,如今我們的地球母親已經傷痕纍纍了請你們珍惜一下我們共同的母親。那些男男女女還在幹什麼?你們的家園已經遭受了傷害,還在等什麼快行動起來吧,如果你們還沒有被利益沖昏頭那就聽我一句勸吧!

  黑龍江省訥河市老萊鎮六年級:叢迪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傷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傷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