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傷痛里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痛里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時,我看見院子里的許多小朋友都在學自行車,我的心裡油然生起一個學自行車的念頭。

  那天下午,我媽媽正好沒事,我就給媽媽講:“媽媽,我想學自行車。”媽媽說:“可是,你想過沒有,如果學自行車會把手摔傷,還有可能把腳摔斷……”我堅定的說:“這些我都不怕,再苦再累我都要學。”說完,媽媽就高興地答應了。

  大概三點過的時候,在空壩上出現了我騎自行車,媽媽在後面推的身影。不一會,我就從自行車上摔了下來,媽媽問我摔疼沒有,我說:“沒有,只是屁股有一點痛,休息一會就可以了……過了一會,我再次騎上自行車,媽媽又推着,我左一腳右一腳地踏着,一腳又一腳地踏着……一會的功夫,媽媽汗流滿面的說:“不行了,我推不動了,你自己慢慢騎吧!”我也氣喘吁吁地說:“我也不行了,我屁股又痛腳又酸,我已經沒有力氣了,在休息一下。”

  過了一會,我又上了車,我左一腳右一腳地踏着。過了很久,我我覺得可以單獨騎了,就對媽媽說:“媽我可以單獨騎了,你放手吧!”我隱隱約約的聽到媽媽說:“我一直都美推呀!”我一不留神摔了下去“啊!”

  媽媽急忙的跑了過來,說:“摔疼了沒有?”我說:“腿有一點疼。”我把褲子一拉,一塊紅彤彤的疤留了下來,我哭了,媽媽把我抱上車,推着車回去了……

  回到家,媽媽很關心我,一邊用嘴吹氣,一邊用手輕輕地撫摸……

  重慶永川區永川市上游小學六年級:誰懂的痛苦

您正在瀏覽: 傷痛里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痛里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