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理解傷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傷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傷,傷是什麼?什麼是痛,痛是什麼?無盡的傷,無盡的痛,刀劍相交,還是惡語中傷?

  ??題記

  傷心了,心痛了,這很正常。因為生活是不如意的,生活是不公平的。一個人就是一個整體,只有自己,才能最理解自己,只有自己才能真正懂得自己的心。

  傷痛是什麼?傷痛是人心裡的一根弦,一根長而有力的弦。觸動了它,心湖便難以平靜,猶如向其中投入了一塊巨大的石子,不但激起了千層浪,不知要經過多少年才能將徹底地填平,又或者那個傷太大,再也無法填平了。

  傷痛,可以是那牆頭的小草,經歷風吹雨打,暴晒大洪,仍舊頑強不低頭;傷痛可以是天空的雲朵,時時變幻莫測,眨眼間便擴散,似是無處尋覓,其實伴隨身邊;傷痛,可以是深不可測的峽谷,雙崖之間,是無法跨越的鴻溝。傷痛,傷痛,一塊揭不開見不得的疤,揭了它、見了光,後果只有一個,心更疼??甚至演變,演變,成為心碎。

  傷痛是需要安慰的,它被人理解,卻不被人找出,一個人傷痛了,肉體會癒合,心靈也會,但心靈往往需要別人安慰才能癒合,可偏偏就沒有人來安慰。

  那牆頭的小草,可有人安慰?它靠的是自己,靠的是韌性,可謂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而那雲彩,是否又有人安慰?它靠的是風吹散陰雲,遍布陽光的大地中,那陰影何來?試問如果坦坦蕩蕩,天空又怎得那詭異魔術師?傷痛這塊疤,不揭了它,封閉下又如何恢復?不勇敢地面對,開心何存?

  面對傷痛,我們要說不!我們人理解它們,不需要等別人,只需要靠自己,進攻是最好的防守,不經歷風雨如何見彩虹,讓我們打開心門,釋放快樂吧!所有的傷痛,在笑臉與陽光中,讓它輕輕消散吧!

您正在瀏覽: 理解傷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傷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