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性格交響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性格交響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四個春秋,我一路奔來,時間在變,我的性格也在變。

第一曲“孫悟空”之性格

  唐僧的大徒弟孫悟空是一個機智勇敢又有些魯莽的人,這點正好與我小的時候相吻合。我小的時候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老爸。

  一次我去我小弟家“大鬧”一番,我拿了個“如意金箍棒”就對我小弟說:“玉帝老兒哪裡跑!”這時我爸爸也來湊熱鬧說:“看我‘如來’降你。”我靈機一動說:“快跑”。就逃之夭夭了。我爸爸就用激將法說:“孫悟空是膽小鬼”我小弟就在那火上澆油的說:“對”。最後我還是沒管的住我的猴皮氣說:“孫悟空不是膽小鬼,我要與你大戰三百回合。”

  三百回合之後……

  我體力不支,敗下陣來,他把我降住之後,我小弟在旁邊幸災樂禍的笑。我說笑什麼笑小心我把你家給掀了。

第二曲“豬八戒”之性格

  隨着年齡的增長,已上小學的我已經不再“野性十足”,活潑好動。而是變成了“懶氣橫秋”的小豬八戒。

  今天是星期五,明天放假,我的豬八戒計劃又開始了。媽媽好像知道我的計劃似的,說:“小八戒,我也要給你立下八戒:戒肯德基、戒遊戲機、戒電腦、戒玩、戒零食、戒漫畫書、戒看電視”。“啊”我暈!我心裡暗暗的說:“你說戒的我偏不戒!”

  一夜過去了……

  第二天早上,我媽媽叫我起來的時候說:“太陽都曬屁股了”,叫了我二十分鐘之後我還是沒起來。媽媽無奈地說:“牛,不愧是豬的傳人!”

  十四個冬夏,我一路走過,時間在變,我的性格也在變!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六年三班:叢吉東

您正在瀏覽: 性格交響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性格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