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八”節的感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節的感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明天就是“三八”婦女節,我應該為媽媽做些什麼呢?我想呀想,有了。 

  我一睡醒就聽見“咔嚓、咔嚓”的聲音,我馬上穿好衣服,進洗手間時就看見媽媽在洗衣服。我馬上說:“媽媽,我來,我來,你看你的手都洗得紅通通的,都快像西紅柿了,快起來,快起來,我來幫你洗,你老人家早就要休息口休息了,坐下!喝口茶,看看電視,知道嗎?” 

  我來到洗手間,開始洗衣服,我先打開水龍頭,那水龍頭的水就像一條彎彎的小溪,溪水清得透明,我用手輕輕地碰了一下,啊,水,水,實實在在是太冷了。我這才知道媽媽的愛是那麼那麼的甜啊! 

  我不時看見媽媽坐立不安似的,我就問媽媽:“你怎麼了?”媽媽就說:“快到十二點了,我要去做飯了。”我連聲說:“我來,我來”我走到廚房,先打開火,再在鍋里放了一些油,然後把青菜放進鍋里。過了一會兒開飯了,我說:“來來,媽媽嘗嘗我做的菜好不好吃。”媽媽說:“好好好!” 

  媽媽又說:“你今天怎麼這麼乖呀?”我就說:“今天是‘三八’節,我也來體會一下你的勞動。”我覺得媽媽好辛苦。

您正在瀏覽: “三八”節的感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節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