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八節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節有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八婦女節到了,老師告訴我們:“三月八日是全國婦女的節日,也是你們媽媽的節日,老師希望大家今天能為你們的媽媽做一件事,表達對媽媽的節日祝福。” 

  放學回家的路上,我邊走邊想:做什麼好呢?推開家門,我一眼就看見媽媽在廚房裡做飯,我靈機一動,急忙跑到媽媽的身邊說:“媽媽,我來幫你做飯。”“你行嗎?”媽媽半信半疑的說,我立刻拍了拍胸脯說:“當然行,你就讓我試試吧。”看着我調皮的樣子媽媽只好笑着說:“好好好,就讓你試試,先切菜吧。”我一聽,高興地蹦了起來,拿起菜刀就要切菜板上的蒜苔。媽媽一見急忙大叫起來:“哎呀小祖宗,你這是切菜還是切手指呀。應該這樣……”媽媽邊說邊給我做示範。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左手弓起手指按住菜,右手持刀慢慢地切。終於勝利地完成了任務。旁邊監督的媽媽也不住地點頭。接下來,我又把兩個雞蛋打到碗里,做了一道美味的“蒜苔炒雞蛋” 

  我把菜端上桌子,把媽媽拉到桌邊做好,夾了一大塊雞蛋放在媽媽的碗里說:“祝媽媽節日快樂!”媽媽一愣,隨即恍然大悟,剎那間,媽媽眼裡竟然泛起晶瑩的淚花。 

  媽媽啊媽媽,十年了,你為女兒付出了全部的心血,全部的愛。“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簡單的小菜又怎能報答的了呢?今天,在這節日里我要獻上最衷心的祝福,祝媽媽身體健康、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三八節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