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祖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祖國在世界的東方,它是一隻傲然屹立的雄雞,我生活在它的某個角落裡,雖然我生活的城市比較小,但我的心胸很大,因為我為有我這樣的祖國而驕傲而自豪。 

  60年前,我們的祖輩和父輩辛苦一生也追求不到的東西,現在我們很輕鬆的就能得到了。就說太爺爺吧:過去吃飯唯一的菜就是一小匙白糖;現在除了人肉沒有賣吃不到以外,別的能吃的基本上吃到了。過去穿的衣服是色彩單一的、爺爺或姑奶奶的實在穿不了的舊衣服,上面有補丁太爺爺也不在乎,只要學習成績好老師照樣喜歡太爺爺;現在穿的全身是名牌,出門還要熨得整齊呢,廠商的廣告詞也打的特別“比肩世界的男裝,讓女人心動的男人”。過去住的是屋外下大雨,屋內下小雨的瓦房;現在住的是自己設置的採光要明亮、空氣對流要暢通、抗震性強度高的300多平方米的樓房。過去小時候好想擁有一把木頭槍,不好開口向父母要,只好自己做,一不小心把左手食指弄一道長長的傷痕,當然這也是我太爺爺身上唯一的疤痕;現在擁有的不再是木頭槍了,空調、變頻冰箱、電腦、PS2遊戲機、數碼攝像機等等全都擁有了。過去行的是兩隻腳,無論再遠,總離不開它;現在有代步工具——車啦,只要看到我太爺爺的車,200米之內就准能找到我太爺爺的人,偶爾步行上街好象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而且近乎有些“奢侈”。 

  是啊,我們中國 經過這二十多年的巨變,有了與眾不同的發展,有了與眾不同的變化。我相信在以後的今天,中國一定是最美麗,最輝煌,最令人渴望的美好的國家。 

  加油吧!我親愛的祖國媽媽,我相信你一定會是最棒的!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