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閃亮的新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亮的新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四好少年是胡錦濤爺爺在致少先隊成立六十周年賀信中提出的。 它以四個要求約束我們的一言一行, 是希望我們團結友愛、互相幫助、體魄強健、熱愛祖國。我要以實際行動做一名四好少年,做社會中那顆閃亮的新星!不辜負胡爺爺的殷切教誨。 

  在學習中,我克服種種困難,始終保持着追求上進,仔細認真的學習態度。記得在一到四年級,我的數學成績常常不理想,但我並沒有灰心。努力尋找自己的缺點和不足。在課上,我帶着滿腔的熱情去學習。課下,我認真做作業,遇到難題,爭取獨立思考,實在不會的題,就問老師?問家長,直到弄懂為止。慢慢的,我的數學成績有了顯著的提高,成為了班級的佼佼者。在英語方面,我更是刨根問底,遇到不懂的單詞不但要弄懂它的讀音,更要知道它的活學活用才行。在其他方面我也是力爭上遊,積極向上。今天祖國給了我們優越的生活環境,讓我們安心學習,茁壯成長。我們更應該發憤圖強,努力學習,樹立遠大的目標。把熱愛祖國作為人生的第一信條,努力成為一個對社會、對祖國有用的人。讓我們再度震響那一聲“為中華之崛起!” 

  在生活中我懂得謙讓,處處爭當品德高尚、團結友愛的好少年。我認為“德”在現實生活中是非常重要的,它是衡量我們的尺子。我們的一言一行都是德的表現。你讓我一尺,我讓你一丈。眾人拾柴火焰高。所以我們要互相謙讓,團結友愛。以團結互助為榮,手拉手,心連心,共創美好明天! 

  有句話說得好‘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我認為,作為新時期的四好少年,首先要有強健的體魄。有強健的體魄才有學習的力量,有強健的體魄才有奮鬥的資本。學校為我們開設了大課間,給了我們充足的戶外活動時間。看課間里,操場上,同學們跳繩、踢毽子、跳皮筋、跳遠……到處都有我 跳動的身影。體育課上,運動項目更是豐富多彩,四人接力、沙坑跳遠、籃球、排球、乒乓球、更是我的最愛。一年兩度的春秋季運動會,是我最大的期盼,那沸騰的場面,那振奮的歡呼,那洋溢的笑聲……無不顯現出運動給我們的快樂,運動給我們的活力,運動給我們的強健體魄。如今我積蓄了能量,擁有蓬勃的朝氣。我將帶着滿腔的熱情,為祖國的明天而奮鬥! 

  我要爭當四好少年,以認真學習為任務;以團結友愛、互相幫助為理念;以體魄強健為目標;用四好少年的標準來鞭策自己,提高自己,成為一個積極向上,對社會有用的四好少年!成為社會中那顆閃亮的新星!

您正在瀏覽: 閃亮的新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亮的新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