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閃一閃亮晶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閃一閃亮晶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閃一閃亮晶晶 標籤:郭晶晶作文 閃亮作文 閃亮的星作文

  “清晨的風真涼爽啊!”我獨自走在小徑上,一邊仰頭,一邊望着那一棵棵種在校園牆外的大樹,它們互相依偎着,只留出葉間的空隙。一縷陽光照在大樹身上,樹葉間的空隙立刻閃亮起來。我慢慢地走過,那亮光彷彿會動,在我眼皮底下跳着舞。我心裡一顫:好像星星一樣啊。我不禁暗笑自己,都那麼大了,還那麼幼稚。

  晚上,我又在那似曾相識的大街上走着,看着天上所剩無幾的星星,正在嘶啞地為這個城市照亮。我心中湧起了一股惆悵。

  還是慢慢地走着,但卻好像自己正靜靜地站在那兒,身旁掃過了一間又一間的店鋪,一幢又一幢的高樓,越長越高。整條街都被各家的燈光照亮了,很亮很亮。我苦笑着,難道這些燈光能比星星還要美嗎?我真希望的還能像小時候一樣,在月亮下看着滿天的星星。“我真是太天真了,怎麼還會有滿天的星星呢?”想着,我抬頭望天空。燈火通明的城市升起每天都不斷的濃煙,煙是灰色的,很灰很灰,以至於擋住了我的視線。我的視線模糊了,看不清這美麗璀璨的城市,也看不清那毫無裝飾的天空。

  這是,我的耳邊彷彿又響起了小時候晚上出去散步時的歌聲: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掛在天邊發光明,好像許多小眼睛。

  廣東廣州天河區泰安小學六年一班六年級:侯韻靜

您正在瀏覽: 一閃一閃亮晶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閃一閃亮晶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