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鉛筆的爭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的爭吵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的夜裡,當人們都熟睡以後。一個叫噹噹的小朋友的鉛筆盒裡,傳來微弱的爭吵聲。

  “我是紅色,代表熾熱的火焰,我一生氣把你們都燒掉!所以,我就是你們的老大!”紅色鉛筆說道。

  “誰說的?”藍色鉛筆不服氣地說,“你能燒他們,能燒我嗎?如果沒有阻攔物,你就會被我澆滅了!我才是你們的老大。”

  這時綠色鉛筆發話了:“哼,作為花草的代表,不由得插一句,你可以澆火,那你澆我呀,我會越來越美的。我呀,才是你們的老大!”

  “你們別吵了。”學者黑色鉛筆說,“我寫一封信給我們的主人噹噹吧,讓他來評一評你們誰才是老大吧。”

  “好!”三隻鉛筆不約而同地說。

  親愛的小主人:

  你好。

  今天紅、藍、綠三支彩色鉛筆吵了起來,我們想請你評一評,誰才是老大。

  祝

  學習進步

  黑色鉛筆

  X年X月X日

  噹噹看到這封信后,笑了笑,隨後拿起黑色鉛筆寫下四個大字“團結友愛”。

  當黑色鉛筆給紅、藍、綠三支彩色鉛筆看到這四個字后,他們羞愧地低下了頭。

  從此以後,鉛筆盒裡再也沒有爭吵聲,三支彩色鉛筆團結起來,和噹噹一起創造一幅又一幅的美麗佳作。

  五年級:胡思怡

您正在瀏覽: 鉛筆的爭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