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閃一閃亮晶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閃一閃亮晶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閃一閃亮晶晶 標籤:郭晶晶作文 閃亮作文 閃亮的星作文

正想着,今天的日記該寫什麼好呢?我打開門,想讓風吹吹我昏昏沉沉的大腦,夾雜着塵土氣息和勃勃生機的涼風迎面撲來,真舒服!今晚有沒有月亮呢?我抬起頭,想欣賞一下月亮的倩影。 

  哇!真美!我感嘆道。我沒有看到月亮,但看到了我很久都沒見面的滿天的繁星。 

  星星美,像一個個鑽石一樣在天邊熠熠閃光。星星美,但美得不空洞,但也不是密布在一起。在這黑壓壓的天幕中,星星點綴着它,所以才使這天幕不至於太單調乏味。 

  我很喜歡星星,喜歡它的可愛,喜歡它的光芒。它不能和太陽相比較,太陽是那麼火辣,像一個熱情奔放的小夥子,而星星靜靜的,像一個溫柔的少女,它站在自己的崗位上,綻放着自己微弱的一點光亮,但它是大自然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我們班也有很多閃耀的星星,例如:繪畫之星宋詞,智慧之星何家歡,體育之星陳址仁,朗讀之星胡欣陽。不止是他們,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一顆小星星,每個人各有所長,都是那麼努力地綻放自己的光芒,但都不是最閃亮的一顆。因為“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如果我們都是星星,那麼就是“沒有最亮,只有更亮”。 

  如果我是天上的一顆星星,那麼我是哪一顆呢? 我想,無論是哪一顆,我都一定會盡我所能去一閃一閃亮晶晶的。 

  夜,真美。天邊,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星星更美!

您正在瀏覽: 一閃一閃亮晶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閃一閃亮晶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