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說,做事容易,做好事容易,做壞事更容易——你做過好事嗎?做好事容易嗎?好事是每個人都能做得嗎?你不知道!讓我來回答你,做好事不容易,因為他需要你有足夠的勇氣,好事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它只適合有勇氣的人來做。我就是一個例子。 

  就在3月2日放學以後,我正在穿越大街小巷,靜靜地穿梭在人群之中,好不容易過來,要過馬路了,我突然發現前面的馬路中央有一位年邁的老婆婆,正吃力的杵着拐杖.邁着步子前行着。我立即走上前,瞧着那位老婆婆,正準備上前扶她一把,耳邊又好像聽見了同學們的冷潮熱諷。我又皺了皺眉頭,.想了一會兒,猶豫了。這讓我在冷嘲熱諷面前低下了頭,轉身離開了這個喧嚷的路口。 

  回家后,我責怪的拍了拍額頭:明明是做好事,有什麼好怕的,就算被別人誤解,又怎麼樣呢,至少你心是誠的就行了啦。但是,我怎麼就那麼沒勇氣呢······最後,我嘆了一口氣,再以悄然無聲的姿勢,為自己蒙上了一層厚厚的棉絮,消失了。 

  過了幾天後,我明白到了什麼,做什麼事都要有勇氣和信心,因為信心是讓你站起來,勇氣則是讓你去做。只有這樣,人生才會更加精彩!

您正在瀏覽: 勇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