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勇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蜘蛛一次織網不成功,繼續織,但人們認為它污了牆;花朵一次開花不成功,繼續開,但人們認為它是浪費時間;螞蟻一次搬運食物不成功,繼續搬,但人們認為它們是徒勞的。但我認為這是勇氣。

  魯迅曾說過,偉大的心胸,應該表現出這樣的氣概——用笑臉來迎接悲慘的厄運,用百倍的勇氣來應付一切的不幸。而這些事物正是付出了百倍的勇氣。曾經有一個故事,在古代楚王御駕親征與敵國開戰,被困重圍,手下兵將四散奔逃,楚王命懸一發,忽然竄出一將拚死力戰,保楚王殺出重圍,撿回一條性命。楚王激動地說:“別人都自逃性命,唯有愛卿肯捨命救駕,你叫什麼?為什麼要救我?”該將答曰:“保衛殿下成功是在下的勇氣啊!”

  勇氣是一個人最基本的條見,有了勇氣他將賜予你財富。

  浙江杭州蕭山區瓜瀝任伯年一校504班五年級:2631245754高靜

您正在瀏覽: 勇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