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勇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勇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總認為歌兒是否動聽,在於歌手的唱法與曲調是否諧調。可現在,我明白了,歌聲是否悅耳,還在於它是否配合聽者的心情。

  “愛,真的需要勇氣,去面對流言飛語……”聽着聽着,我忽然發現自己在流逝的歲月里,又成熟了一輪。想想自己的成功,憶憶自己的失敗,原來,一切的酸甜苦辣都是因為有它———勇氣。

  曾看過一句話:“不要放棄一切,鼓起勇氣去嘗試,失敗了至少你曾努力過。”對此感觸很深。

  我,是一個怕受到傷害的女孩。做任何事,如果沒有十足的把握,絕不會輕易嘗試。漸漸地,許多機會與我失之交臂,我變得內向而缺少鬥志,成了一個專為別人鼓掌的配角。少了一份真實的勇氣,多了一份莫名的惆悵。

  我以為自己就這樣默默無聞地作別初中時光,像陽光中飄飛的花倏忽間隱去了印跡。而一次校運會改變了我的看法。在同學們的熱情“壓迫”下,我鼓起了勇氣參加了接力比賽。雖然,比賽以輸告終,但是,我從中贏回了屬於自己的“勇氣”。

  從此我學會了嘗試,學會了面對,學會了勇敢地飛翔。

  真的,感謝那次驚心動魄的比賽,感謝自己的選擇,更加謝謝那個叫做“勇氣”的推動力,如果沒有它,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未來的天空是什麼顏色的。

 “追求,真的需要勇氣,去戰勝各種挫折……”不知不覺間,我篡改了《勇氣》的歌詞,我覺得這些歌詞更適合我。

您正在瀏覽: 感謝勇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