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已溢滿心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已溢滿心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鳥兒因有了藍天的愛,才能自由地翱翔;魚兒因有了綠水的愛,才能無憂地游來游去;草兒因有了陽光的愛,才能張開兩隻稚嫩的翅膀……我之所以能夠幸福地成長,因為我生活在愛的懷抱里,在愛的沐浴下,向著明天起航;因為愛,已溢滿心間,因為愛已充滿心房……  

  家人的愛  

  每天早上都高高興興地起床,伴着媽媽的“嘮叨曲”,吃着溢滿濃郁的愛的早飯。我沐浴着新一天的朝陽,和着“路上小心的曲子,迎着清爽的風,走在上學路上;傍晚,黃昏路上,遠遠地望見那高大的背影,心裡早已感受到一股暖流充滿心房;睡覺前,總有一聲“快點睡覺,蓋好被子”的“命令”……感覺好溫馨,好溫暖,好幸福……我生活在愛的懷抱里。  

  老師的愛  

  晚上只不過是小小的感冒,今天一大早卻直發燒。一到教室,便迎來了班主任關切的目光:“要多注意身體,別再感冒”,“你這道題怎麼這麼粗心”,“今後要多加努力,相信你一定能考好……”有訓斥,有關懷,有教導,也有鼓勵,但我知道,這是園丁們在修剪小樹苗,是為小樹苗將來能長成參天大樹。生活在辛勤的耕耘中,生活在嚴厲的目光下,生活在無微不至的關懷中,我好溫暖!  

  朋友的愛  

  “天涼了,小心感冒”“這是那道難題的新解法“一張小小的紙片,擺在我的面前。這就是友誼,樂時能同樂,笑時有迴音,哭時身後都有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好溫馨,好幸福。  

  時時刻刻,分分秒秒,生活在“家愛“+”“師愛”+“友愛”=無限幸福中,我自覺特好。為了不辜負這點點滴滴,我會更加努力爭取讓滿溢的愛變作動力,用成功來回報滿溢的愛!  

  愛,溢滿心間;愛,無限美好,我生活在愛的懷抱里。

您正在瀏覽: 愛,已溢滿心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已溢滿心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