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生活處處充滿掌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生活處處充滿掌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讓生活處處充滿掌聲

讓生活處處充滿掌聲

   ——讀《掌聲的魔力》有感

今天,我讀了一篇非常有意義的文章,它叫作《掌聲的魔力》,我希望大家都去讀一讀。

這篇文章講了作者在一次長跑比賽中的事,這是一次為班爭光的比賽。比賽開始前,作者心裡很激動。比賽開始了,作者使勁地跑,當只剩最後一圈時,作者幾乎精疲力竭,這時充滿魔力的掌聲在作者耳邊響起,於是,作者又鼓起鬥志,沖向了最後一圈的終點。

作者為什麼又鼓起了士氣?是因為同學們給了他鼓勵,給了他掌聲。世界上,有許多禮物:廉價的,高貴的,盛大的,小巧的,它們代表着各式各樣的心意,但是,有一種禮物是最可貴的,就是文中作者得到的——掌聲。兩手使勁一拍,便形成了掌聲,掌聲能帶給人勇氣,能帶給人信念。就像那次,我鼓起勇氣去獎台講故事,當我生疏地講完后,大家並沒有嘲笑我,而是為我鼓掌喝彩,我真正享受到了那種喜悅的心情。

掌聲並沒有魔力,但卻是一個充滿傳奇色彩的詞語。在別人儘力做到某件事時,我們就應該給予他掌聲,請大家這樣做吧,讓生活充滿掌聲,我們的生活一定會更加快樂,社會也會更加的和諧美好!

您正在瀏覽: 讓生活處處充滿掌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生活處處充滿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