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愛充滿人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充滿人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日常生活中,我就有過這樣的經歷,使我至今記憶猶新。 

 一次我們去廣場排練舞蹈,夜深了,同學們都着着急急地往家趕。我和幾個同學結伴回家。路上吹來陣陣寒意,我看見張曉雅冷得直跺腳,我把自己身上一件單薄的衣裳讓給她穿,張曉雅死活不幹:“你也冷,幹嗎讓給我穿!你穿吧!”我聽后心上湧起一股暖流,我假裝生氣:“給你你就穿!”話音剛落,我便把衣裳披在她身上。張曉雅回家后,我又把衣裳披在其她順路的同學身上。回家后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直誇我是個好孩子,要再接再厲!我聽后,更高興啦,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可爸爸卻說:“別驕傲,你以為你做了這麼點事就是英雄啦?還要努力。” 

 母親的鼓勵,爸爸的激將,同學的互助友愛使我謹慎的把握着生活的小船,真確評價自己,不斷完善自己,讓生活的小船不偏不倚,向勝利的彼岸使去!

您正在瀏覽: 讓愛充滿人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充滿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