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幼兒園時,因我很老實,每個人都拿我開玩笑,利用我來欺騙大家,久而久之,我便成了一個孤獨寂寞的人.每次放學,我總是孤零零的坐在蹺蹺板上,想着某件事情.眨眼間,兩三個星期過去了,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結實了一位完全可以信任的朋友.他像我哥哥一樣把我照顧的無微不至,十分疼愛我:有一次,我發高燒了,幾天沒去幼兒園,一直躺在家裡,他一直在陪我`儘管他媽媽吵他,他也要照顧我,陪我,他一直沒睡覺``黑眼圈都出來了,最後,還是在我的苦苦哀求下,他才肯睡覺的,但是,他只睡了20來分鐘,當他醒來的第一句話就說:"你還好吧!頭還疼么?”我哭了,眼淚像珍珠私的落在了他那滑嫩的手上."呦,你怎麼哭了啊!傻妹妹,女孩子家別總哭哭啼啼的嘛,要不,就沒人要你了哦!”雖然還是想哭,但我勉強自己千萬表哭,我突然反映過來問他:"你為什麼要這樣照顧我呢?”小羊羔只是笑了笑,並沒有正面的回答我,所以,至今我都沒有得到答案,它也變成了我腦子裡. 

 這件事,我是永遠都不會忘記的,因為我還要尋求答案.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