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腦海里,有着許許多多難忘的事,其中有一件,既令我後悔又讓我終身難忘. 

  這件事發生在四年級,一次語文期中考的第二天,老師髮捲評講,我以為自己能考個85分以上,可是卷一發下來,我的心都崩潰了,卷子上那鮮紅的76.5分是那麼的刺眼,那時,我的心甭說多難受了,老師的評講都沒聽,只聽到老師的最後一句話:"今天叫家長簽名,明天交." 

  放學后,我無精打採的回到家,我老是坐立不安,媽媽看了,問:“璐,是不是考得不好啊?”我連忙說:“不,考得還不錯。”媽媽聽了這句話,也沒多問,這時我的心才可以輕鬆跳動了,吃飯後,我在寫字檯上想:怎麼辦呢?拿給媽媽看?不!少說也得挨一頓罵,說不定還會吃上媽媽的拿手好菜——“藤條燜鼠肉”呢!可.....者簽名....哎,考不好心情本來很差,還要家長簽名?這不是傷口撒鹽嘛!“阿!我想到了,嘻嘻,要簽名還不容易?”我自言自語說道。說完給了一張紙給媽媽,叫她寫上她的名字,然後我自己描了重色,一壓再試卷上,就有一條痕,我又描了起來,哇!還真像哩! 

  到了明天,謝天謝地,老師沒發現,我就以為這件事可以瞞天過海,但還是讓我媽媽看了試卷被發現了,我以為會挨一頓打,但媽媽說:“璐,這次你雖然考差了,但只要自己努力了,就能達到你的目標,媽媽不相信你的目標是76.5,不相信你的實力也只有76.5,所以,這次考差了,沒關係,下次再接再勵!”聽了媽媽的話,我更努力學習了,就在期末考的時候,我得了第2名。 

  這件事使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