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爸爸,我和媽媽都很想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和媽媽都很想你!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在緊緊張、張忙忙碌碌中迎來了1月19日。我和媽媽坐了長達13小時的飛機,終於飛到了美國的Binghamton。

  下了飛機,一個中等身材的男人走過來,笑盈盈地問媽媽:“你是Mrs. Chen嗎?”媽媽先是一楞,後來才反應過來,這肯定是華人教會的李先生,便問:“你就是李先生嗎?”那個男人說:“是的,我就是。”我們便一邊聊天,一邊上了他的車。

  李叔叔把我們送到了一個叫劉惠阿姨的家后就離開了。她家有一棟3層的別墅,有2個女兒,一個兒子。劉惠阿姨幫我們安排好了暫時睡的房間。我們本來與李叔叔和劉阿姨都不認識,是媽媽的同學在網上查到他們的電話和email地址后與他們聯繫上的。他們真是大好人。

  吃飯的時候,我們和劉惠阿姨一家5口在一起吃飯。看到他們一家人圍在桌旁有說有笑,我真羨慕,我想要是爸爸也到這裡來和我們一起吃飯,那該有多好。一想到爸爸,我的淚水就在眼眶裡打轉了,如果這時候爸爸出現1秒那也很好啊!

  晚上,我們把燈關上睡覺時,我滿腦子都是爸爸和藹可親的臉,和跟他在一起時的快樂時光,突然間,我的眼淚想斷了線一樣流了下來,我哭了,我忍不住思念爸爸。媽媽聽到了我的哭聲,便問我是怎麼回事,我沒有回答,我不希望讓媽媽看到我哭的樣子,要不她也會傷心的。為了制止流眼淚,我反覆的唱着“紅豆歌”,心情也漸漸變好。但在我唱的時候,我發現媽媽在用紙擦眼睛,我想她肯定也“下雨”了,我就給她講笑話,和她一起唱歌,她也終於露出了笑容,好一片燦爛陽光!

  最後,我們開開心心地度過了我們來美國的第一天。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和媽媽都很想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和媽媽都很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