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諸葛亮借“東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諸葛亮借“東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周瑜躺在病床上,孔明前去探病。周瑜說:“人有旦夕禍福,豈能自保。”孔明笑着說:“天有不測風雲,人又豈能料乎。”孔明說罷寫好藥方:“欲破曹公,宜用火功,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孔明說要建築七星台親自作法。

  當日,孔明手持七星劍登台作法。不久,果然東風大起,烏雲密布,一道閃電擊中七星劍劍仞。突然,孔明全體通電,眨眼間的功夫就從人間蒸發了,眾人大亂。

  原來那道閃電是一架走錯了時代的“閃電T6”時空穿梭機,正好把孔明帶走了。咱們先看看孔明在那邊怎麼樣了。

  時空穿梭機一落地,孔明傻眼了。飛行器在空中飛來飛去,到處是高樓大廈。不過孔明很快適應了2080年。他很快找了一家酒店住下,找了兩件衣服替下來去找工作。

  他先後找了兩家公司都沒合他的意。於是他又走進了一家名為“閃電”的公司,這家可就合了孔明的意。原來這家公司是世界第一個製造時空穿梭機的廠家。先前他坐的“T6”型就是這個公司設計出來最好的型號。

  董事長出來了,看孔明有才能,就給他一個經理的職位。孔明當上經理后工作認真,不久被提拔為總裁。

  過了一些時日,孔明不想在這裡待了,便選了一個有管理才能的人接任他。而自己又乘新型穿梭機回到了三國時期。

  山西省文水縣東南街示範小學六年級:李昱

您正在瀏覽: 諸葛亮借“東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諸葛亮借“東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