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超級明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超級明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君君,非人非玩具,乃是我家的超級明星—小寶貝波斯貓!君君身着一件白底黑斑的大衣,一雙鴛鴦眼,一隻綠色,一隻藍色,一對三角形的小耳朵,還有兩雙長着肉墊的爪子,可愛極了! 

  君君是爸爸送給我的,它的到來,改變了全家的生活次序。誰先到家,必先“君君,君君”地找小貓,去逗逗他。君君膽子驚人的小。把它放到窗戶上,他也不敢往下跳;把它放到床上,他只會喵喵亂叫,聲音里全是怯意。想起鄰居史阿姨家那隻飛檐走壁的狸花貓,再看看這隻戰戰兢兢的波斯貓,哎…… 

  給君君洗澡是一件大事!外婆曾說過,每隔半月要給貓洗一次澡。這事大家都不敢忘,只是天氣炎熱,這洗一次澡可要全家出動!開冷氣機,手上拿着電吹風、電線、接線盒、電插頭擺一地,另一邊擱着的是水盆、水勺、暖壺。媽媽摁着君君用一種洗滌液給它洗澡,爸爸負責不時添點冷水,以免水溫上升熱着他,我則從中這裡幫一手,那裡幫一手。整個洗澡過程,君君不斷發出恐怖的聲音,像誰要殺他似的。君君出了涼湯水,似乎有點熱。媽媽用事先準備好的濕浴巾裹着她,爸爸把冷氣機捧着湊上去取冷,我則打開電吹風的暖氣烘它的濕毛。等到君君全身烘乾,它團坐在干浴巾上,開始感受浴后的愜意了,伸出一個小爪子,跟周圍的人一伸一伸的逗樂呢… 

  這就是我家的君君 ,怎麼樣?夠重量級的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超級明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超級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