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超級拍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超級拍檔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人不能沒有親人,但更不能沒有朋友。一個好的朋友,能創造生命的奇迹。我也不能缺少朋友,我有一個超級拍檔。她胖胖的,紅彤彤的臉蛋,像一個紅蘋果,看着紅,如果“吃”起來會更甜。一副文人的樣子,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鏡。她就是——我的超級拍檔,聶雯彬。今天,我發燒,在家養病,沒能到學校上課,再過幾天就要期中考試了。怎麼辦?到了下午,我沒事兒干,就拿着書翻一翻,看一看。正當我覺得無聊時,彬彬來我家了,“她來我家幹嘛?難道是老師批評我了?”“琴琴,你好好養病,我來給你補課,好嗎?”“嗯嗯”我點點頭。我有這樣一個關心我,愛護我,時刻想着我的好朋友。我真幸福啊!

  六年級:六(4)班譚麗琴

您正在瀏覽: 我的超級拍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超級拍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