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超級明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超級明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超級明星

  豆豆是誰?是我家的狗狗。要說起關於這隻狗的事,那可是三天三夜也說不完。不信?就聽我娓娓道來。饞可是豆豆的一大特點。有一回姐姐買了好多零食,啊,可真是雪中送炭啊。為啥?我們的肚子早已空空如也了!我們立刻撕開袋子,香味把正在休息的豆豆引來了。豆豆立刻後腳站立,前腳趴在我們倆的膝蓋上,使勁兒搖尾巴,伸出粉嫩的舌頭,眼睛直盯着袋子里的薯片。看着豆豆這副可憐樣兒,我掏出薯片給它。豆豆很小心、很優雅的咬過去,然後狼吞虎咽吃起來。嗨,它還真夠饞的!給豆豆洗澡是件大事!姐姐說過,每星期都要給它洗澡。這事大家都不敢忘,這一洗澡可得全家出動!手上拿着吹風機,另一邊擱着水盆、水勺、暖壺。姐姐按着它用狗狗專用洗髮水給它洗澡,爸爸負責不時添點兒熱水,以免水溫下降動着它,我則這裡幫一手,那裡幫一手。整個過程,豆豆來回動,到處躲,像誰要殺它似的。豆豆出了溫水,似乎有點冷,媽媽用事先準備的干浴巾裹着它,我打開吹風機的暖風烘乾它的毛。等到豆豆身上的毛差不多快乾了,它團坐在它的被子上,開始享受浴后的愜意了。你們說,它可愛嗎?

  初一:王俊圓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超級明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超級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