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超級明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明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君君,非人非玩具。乃偶家的超級明星—小寶貝波斯貓!君君身着一件白底黑斑的大衣,一雙鴛鴦眼,一隻綠地,一隻藍地,一對三角形的小耳朵,還有兩雙長着肉墊的爪子,可愛極了! 

  君君是爸爸送給我的,它的到來,改變了全家的生活秩序。誰一到家,一進門,必先“君君,君君”地找小貓,去逗逗它。君君的膽子小的驚人。把它放在床上,它只會“喵喵”亂叫,聲音全是怯意的。想想史阿姨家的那隻飛檐走壁的狸花貓,再看看這隻站站兢兢的波斯貓,咳.....(親娘咧,很可能影響仕途) 

  給君君洗澡是一件大事!這事可不敢忘記,只是天氣寒冷,這一洗澡可得全家出動!開暖氣,電風吹,電線,接線板擺了一地。一邊擱着的是水盆,水勺,暖壺。媽媽給君君洗澡,爸爸不時的添點熱水,以免水溫凍着它,偶則這幫一手,那幫一手。整個洗澡過程君君不斷發出恐怖的叫聲,像誰要殺它樣的。 

  君君出了溫湯水,似乎有點冷,媽媽用事先準備的干浴巾裹起它,爸爸把暖氣機拿上去給它取暖,我則打開電吹風的暖氣烘它的濕毛。等到君君的身體全部烘乾,它團坐在干浴巾上,開始感受浴后的舒服了,伸出一隻小爪子,跟周邊的人一伸一伸地逗樂呢.... 

  這就是偶家的君君,怎麼樣?夠重量級了吧?

您正在瀏覽: 超級明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