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超級偶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超級偶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的心中肯定都有一個偶像吧!你們猜猜我的偶像是誰呢?哈哈,猜不到了吧!我就不賣關子了,我的偶像就是——張韶涵。

  或許有些人會說張韶涵走紅不過是靠運氣,僥倖成為了小天後。可能他們不知道,張韶涵走紅完全是靠自己的努力才有了今天的成就的。

  小時候,韶涵家裡的錢都被媽媽的朋友騙走了。之後,他們一家人用僅剩的一些錢移民去了加拿大,打算在那裡開始新的生活但他們卻被一部分加拿大人所歧視,受到一些不公平的待遇。生活逼迫小韶涵不得不放棄學業,每天去外面打工。為了讓家人過上好日子,她省吃儉用,用節省下來的錢供弟弟、妹妹上學。一個偶然的機會,她參加了加拿大的一個歌唱比賽,獲得了第一名,從此走上了唱歌的道路……

  其實韶涵的唱歌道路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她曾經為了唱歌練了整整一年。就算在這當中有許多的坎坷和挫折,可是她並沒有因此而放棄,一直堅持到了現在。

  也許有許多人認為,我喜歡張韶涵只是普通的“追星”,但我在韶涵身上看到了很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認真,努力,在逆境與失落的壓迫中奮鬥……她讓我懂得了,機會永遠只留給有準備的人。無論未來的道路上有什麼樣的挫折和坎坷,都要堅持不懈,永不氣餒。只要努力,就會成功!

  讓我們一起來了解張韶涵,讓她的歌聲一起陪我們走過美好未來!

  六年級:凌露然

您正在瀏覽: 我的超級偶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超級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