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超級減肥計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超級減肥計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站在秤上,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為啥我的體重增長得這麼快呀!145cm的身高,110斤的體重,我多麼希望這是夢,可是不是,這是不爭的事實。

  為了重現我的風姿,重塑我的形象,我絞盡腦汁,吃了100盒腦白金,終於想到了一個驚天地泣鬼神的超級減肥計劃:

  NO1。早上起來繞操場跑30圈。

  NO2。跑完后,買一袋豆漿,猛吸四分之一后,從地上撿起一隻螞蟻,放進去,找老闆退貨。

  NO3。上學時一直跳,被老師懷疑患有精神病,送到醫院,結果被抽掉一大管血去化驗,減輕一兩。

  NO4。在醫院裡輸液治療精神病,鹽水輸完不喊護士,讓血倒流,裝滿一瓶時,看鐘,達中午12時,拔掉針頭,以蝸牛速度衝出醫院(因血液不足,走不動路)。

  NO5。下午1點,蠕動到食堂,盛碗免費湯,盯色香味俱全的飯菜十分鐘,回學校。

  NO6。下午上學時因供血不足昏昏欲睡,引來白眼無數,冒一身虛汗,減掉1兩脂肪。

  NO7。每天重複各條。

  減肥結果:N天後,成為一具乾屍,體重10公斤

您正在瀏覽: 我的超級減肥計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超級減肥計劃 暫無評論